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临沂龙峰化纤制品有限公司

安全网 密目式安全立网 火车网 防尘网 公路运输网 港口用...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滨州龙峰化纤制品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新闻中心
山东滨州龙峰化纤制品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次数:142        返回列表
                                                                      logo_副本       山东滨州龙峰化纤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滨州龙峰化纤制品有限公司建于2004年,坐落于孙子故乡惠民县李庄镇(位于济南至滨州220国道中段),生产绳网类产品的历史悠久,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国家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是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定点的大型生产企业之一。企业占地面积3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600平方米,职工268人,其中设计工程师10人,经济师5人,注册资金750万元,总资产达6000余万元。

 

其主导产品为{黄河龙牌}密目网、安全网、防护网、安全绳、安全带等,其产品均已达到GB5725—2009国家标准。本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质保体系完善,检测设备齐全,从捻线、合绳、织网、织带、生产过程一次性完成。

 

本公司已在多个城市和地区备案,  产品多年投放市场以来,重点销往山东各市区,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江苏、山西、四川、海南、内蒙古、新疆、广东等大中省市,近几年已出口中东地区十几个国家。可靠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信誉,深受国内外主管部门和客商的好评。山东滨州龙峰化纤制品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产品简介

一、密目式安全立网

密目式安全立网俗称安全网,密目网,建筑安全网等一系列名称,自《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99)取消了安全平网在建筑物外围的使用,改为用密目式安全立网(以下简称密目网)全封闭防护以来,密目网在建筑施工现场广泛、大量使用。实践证明,建设部的这一举措,不仅消除了建筑物外围防护时张挂、拆除安全平网的危险,同时有效防止落物,尤其对减少尘污起到良好的效果。

 

1、密目网标准

     目前密目网实行的是国家技术监督局2009月发布实施的《密目式安全立网》(GB5275-2009)国家标准,适用于“以PE聚乙烯为主要原料制成的,在建筑施工中用来防止人员坠落及坠落物伤害的密目网。”密目网的基本规格为宽1.8米,长6米。记作ML-1.8X6.0 GB5275-2009。其他规格可按合同双方协议确定,但最小宽度不小于1.2米;为了减少施工过程中的粉尘污染,网目数密度 “不应低于2000目/100C㎡”,并对建筑物进行全封闭,以防扬尘;规定“6X1.8M的单张(密目)网重(质)量应在3.0KG以上。”

 

 2、密目网的安装、使用

     国家标准规定安装时“密目网边缘与作业人员工作面应贴紧密合。”即密目网应张挂在脚手架外立杆内侧。安装时,间距≤450mm的每个环扣都必须穿入断裂强力≮1.96KN的纤维绳或金属线,绑在脚手架步距间的纵向水平杆上,网间拼接严密,随脚手架搭设高度及时安装(张挂)。

 

楼梯口、预留洞口、阳台、屋面等临边设置的1.2米高防护栏杆,可向合肥新大唐工贸有限公司定购宽1.2米的密目网沿栏杆里侧周边进行封闭。

 

密目网投入使用后,至少每周进行一次检查,发生严重变形或磨损、断裂或破洞、系绳松脱、搭接处脱开等情况时应及时进行更换、修(整)理。同时应经常清除密目网上的附着物,保证清洁。

 

二、安全平网

安装平面不垂直于水平面,主要是用来接住坠落的人和物的建筑安全网称为平网。

 

⒈ 平网要能承受重100kg底面积为2800cm2的模拟人形砂包(新标准已改为100Kg的铁球)冲击后,网绳、边绳、系绳都不断裂(答应筋绳断裂),冲击高度10m最大延伸率不超过1.5m.

 

⒉ 网的外观检查:

The appearance of this net check:

 ⑴.网目边长不得大于10cm,边绳、系绳、筋绳的直径不少于网绳的2倍,且应大于7mm.

   (1). mesh shall not be more than 10 cm length, the diameter of the rope, rope, steel rope not less than 2 times the net twine, and should be greater than 7 mm.

    ⑵.筋绳必须纵横向设置,相邻两筋绳间距在30至100cm之间,网上的所有绳结成节点必须牢固,筋绳应伸出边绳1.2m,以方便网与网或网与模杆之间的拼接绑扎。(或另外加系绳绑扎)。

 

    ⑶旧网应无破损或其他影响使用质量的毛病。

 

 ⒊网的选择:

:

⑴根据使用目的,选择网的类型,根据负载高度选择网的宽度、立网不能代替平网使用,而平网可代替立网使用。

.

⑵当网宽为3m时,张挂完伸出宽度约2.5m,当网宽4m时张挂后伸出宽度约3m.


三、安全带  

高处作业型

防止高处作业人员发生坠落或发生坠落后将作业人员安全悬挂的个体防护装备。按照使用条件的不同,可以分为以下3类:

 

1、围杆作业安全带

通过围绕在固定构造物上的绳或带将人体绑定在固定的构造物附近,使作业人员的双手可以进行其他操作的安全带。

 

2、区域限制安全带

用以限制作业人员的活动范围,避免其到达可能发生坠落区域的安全带。

 

3、坠落悬挂安全带

高处作业或登高人员发生坠落时,将作业人员悬挂的安全带。

 

半全身型

根据操作、穿戴类型的不同,可以分为全身安全带及半身安全带:

 

1、全身安全带,即安全带包裹全身,配备了腰、胸、背多个悬挂点。它一般可以拆卸为一个半身安全带及一个胸式安全带。全身安全带最大的应用是能够使救援人员采取“头朝下”的方式作业二无需考虑安全带滑脱。比如在深井类救援中,需要救援人员“头朝下”深入并靠近被困人员。

 

2、半身安全带,即安全带仅包裹半身(一般是下半身,但有如胸式安全带,用于上半身的保护)。它的使用范围相对全身安全带而言较窄,一般用于“坐席悬垂”。

 

安全带的参数为工作拉力(WS)及爆破拉力(BS)。根据不同的标准及生产厂家,上述参数也不相同。

 

蹦极设备型 

个人坠落防护系统是用来把工人与固定点连接起来所必需的一整套产品,可完全防止出现从高处坠落的情况或是能完全地制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单独使用这些产品不能对坠落提供防护。但是,如果这些组件能够很好的组合在一起,那么它们将形成一套对工作场所的安全和整体的坠落防护计划都极其重要的个人坠落防护系统。个人坠落防护系统产品主要包括挂点、挂点连接件、中间连接件、全身安全带。

 

 

安全绳
安全绳用于连接承重装置和保护人员安全的绳索,具有强度大、耐磨、耐用、耐霉烂、耐酸碱,简易轻便的特点。分为织带式安全绳、纤维式安全绳、钢丝绳式安全绳、链式安全绳,适用于救助、牵引、高空作业等工种。

 

使用方法

安全绳使用前必须做一次检查,发现破损停止使用,配戴时活动卡子系紧,不可接触明火和化学物品。安全绳经常保持清洁,用完后妥善存放好,弄脏后可用温水及肥皂水清洗在荫凉处晾干,不可用热水浸泡或日晒火烧。使用一年后,要做全面检查,并抽出使用过的1%做拉力试验,以各部件无破损或重大变形为合格(抽试过的不得再次使用)

 

功能

安全绳是防止高处作业人员坠落的防护用品。因为坠落的高度愈大,受到的冲击力愈大,因此,安全绳必须具备下面两个基本条件:(1)必须有足够的强度来承受人体掉下时的冲击力;(2)可防止人体坠落到能致伤的某一限度(即它应在这一限度前就能捡佳人体,位之不再往下坠落)。该条件需要再解释的是,人体由高处向下坠落时,如超过某一限度,即使把人用绳拉住,但因所受的冲击力太大,也会使人体内脏损伤而死亡。为此,绳的长度不能太长,要有一定的限度。

 

考核指标

安全绳在强度方面通常考核两个强度指标,即抗拉强度和抗冲击强度。国家标准要求安全带及其串件的抗拉强度(极限拉力),必须大于人体重量向坠落方向造成的纵向拉力。抗冲击强度方面要求安全绳及配件的抗冲击强度,必须能承受人体向坠落方向坠落造成的冲击力。通常,冲击力的大小,主要由坠落者的体重和坠落距离(即冲击距离)决定,坠落距离与安全绳挂绳的长度有密切关系。挂绳长,冲击距离大,冲击力也越大。理论证明,人体受900kg冲击力就要受伤。因此,安全绳挂绳长度,在保证操作活动的前提下,要限制在最短的范围内。国家标准根据各种不同用途将安全绳的绳长分别定为0.5—3m。如高空悬挂安全带,绳长3m,将84kg重物坠落,其冲击负荷可达6.5N,距致伤冲击力尚差三分之一左右,可确保安全。